araubaby,純皂,愛樂寶寶貝,肌膚護理三步驟,嬰兒洗衣液,清潔,3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araubaby,純皂,愛樂寶寶貝,肌膚護理三步驟,嬰兒洗衣液,清潔,3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

Step 3溫柔包覆

肌膚護理不僅是清潔和保濕,如何正確選擇洗衣液,清洗直接接觸到寶貝肌膚的衣物,也是重要的步驟之⼀。
清洗後的衣物即使過清水,仍可能有洗衣液的殘留。其中防腐劑、色素和合成界面活性劑等添加物成分,遇到汗水附著在皮膚上,也容易產生敏感現象。 因此不僅是沐浴和保濕,選擇無添加的洗衣液也十分重要。

嬰兒洗衣

「溫柔包覆」的產品

無需柔軟精,⾐物纖維也蓬鬆柔順的洗衣液

無添加容易引起肌膚問題的合成界面活性劑、漂白劑、螢光劑、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等⼀切對⼈體有害物質。
植物由來的潔淨成分,不輸給合成清潔劑的清潔力。 同時為了呵護雙手肌膚,成分中添加了滋潤效果的蘆薈植物萃取。

※通過日本皮膚醫師,嬰幼兒安全性測試
※通過皮膚刺激、敏感性測試。 (並不表示對所有人都不會發生皮膚刺激)
※不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矽靈、人工香料、染色劑、防腐劑。

column

迎接新生命的準備--什麼是「過水」?

新買的衣服上大多殘留有膠(漿)的成分,這是引起皮膚敏感的原因之⼀,因此需要清洗以洗去膠質,使面料變得柔軟。 這就是「過水」。
⼀般「過水」是不需要使用洗衣液的,但為了讓衣服面料變得柔軟蓬鬆、提升吸水性,推薦您使⽤「愛樂寶寶貝-無添加洗衣液」。

人工柔軟精的陷阱

很多家長想讓寶貝使用柔軟的毛⼱及衣服,而使用人工柔軟精。要注意的是,柔軟精的效果是:合成界面活性劑附著纖維上,才會使衣物柔順。而這些成分也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因此請您斟酌是否使用。
使用「愛樂寶寶貝 無添加洗衣液」不需人工柔軟精柔,洗後物也會柔軟順滑,長時間保有清新的舒適感 。

維持衣物的狀態

與無添加洗衣液一起使用的「愛樂寶寶貝 衣物防護柔軟精」,跟用化學成分附著纖維的柔軟精不一樣。是以植物性檸檬酸清除洗衣過後的殘留物,使觸感更平滑的防護型柔軟精。不會影響衣物吸水力,讓容易出汗的寶貝也能舒適穿著柔軟的衣物。

※不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矽靈、人工香料、染色劑、防腐劑。

嬰兒洗衣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