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寶、全家人的純皂潔淨生活

愛樂寶產品特色

愛樂寶系列不添加石油性界面活性劑,提取椰子油和棕櫚油純植物精粹,使用安心天然植物成分,呵護肌膚保護環境。無添加人工色素、合成香料。純皂潔淨成分,配合各種具潔淨功效的植物精華及精油, 清潔除臭氣味芳香。

特色1

無添加的純皂潔淨

一般肥皂都使用精製水來製造,精製水與水中的礦物質發生化學反應,變成鈣皂等金屬肥皂。
無添加石油性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色素和防腐劑。愛樂寶專為溫和肌膚,不添加一切可能帶來肌膚負擔的合成添加劑。

特色2

使用具潔淨力,呵護肌膚的配方

愛樂寶出於對潔淨力和呵護肌膚的考慮,添加了不同配方。從椰子油和棕櫚油提取出的脂肪酸,可調節肌膚平衡,亦可有效發揮起泡和潔淨能力。洗沐和食器清潔產品會直接接觸皮膚。因此添加了抑制肌膚刺激配方,加倍呵護肌膚。

純皂的製造

基於不同場合採用不同製造方法。
※一部分的製造方法介紹

中和法

抑制原料臭味,散發天然植物芬芳

用於分解油脂中的脂肪酸和鹼中和反應的製法。原料氣味受到抑制,更加凸顯了愛樂寶產品的天然植物香氣。您在使用產品時所散發出的天然植物香氣,就是用這個方法製成的。

傳統釜炊製法

最完整、自然的滋潤感受

傳統製造肥皂的方法是把油脂放進 大鍋子(釜)精煉而成。
愛樂寶的純皂是由精煉的天然棕櫚油作為純皂的基底,加入各種具潔淨功效的天然植物精華及精油製成。整個過程需要超過100小時,當中不含任何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完整保留植物滋養成分。使用後肌膚宛如塗上一層滋潤乳液,潔淨卻不乾澀。

特色3

容易沖洗,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弱酸性的沐浴乳使用了合成界面活性劑來製造,因此沖洗後仍會殘留成分和添加物於皮膚上。
使用肥皂容易沖洗,減少成分、添加物殘留於肌膚上,對肌膚溫和,這就是呵護肌膚的証明。

特色4

輕鬆去除油脂污垢

弱鹼性的純皂能輕鬆去除油份較多的髒污,以及導致皮膚問題的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質。容易清洗減少殘留於肌膚上。

肥皂的歷史~ 悠久歷史,安心安全 ~

肥皂起源於三千多年前的羅馬Sapo Hill,以羊祭祀神明的地方。綿羊油與柴灰混合做出簡單肥皂,當地人發現用肥皂可以去除手及衣物的污垢。肥皂(Soap)這個名字來自於它的發現地「Sapo Hill」。之後肥皂成為人類生活的必需品。

1928年,德國發明了第一個人造清潔劑,簡化了清潔劑的生產,引領 更多新清潔劑的發明。但以天然純皂來清潔依然是一個安全、不會破壞環境的方法。

特色5

天然ハーブの力

根據不同使用場合,配合不同嚴格挑選的天然植物(天然精油) 沐浴產品,配合芬芳的薰衣草&留蘭香。食器清潔則配合有保濕效果的植物萃取如紫蘇葉精華&蘆薈精華。
有別於其他人工合成香料,散發天然的清新香氣。

愛樂寶、植物由來

拡大版はこちら

天然植物的介紹

  • 愛樂寶、薰衣草
    薰衣草

    原產地:法國

    薰衣草的英文Lavender源於拉丁文lavare,是洗滌的意思。是 知名的草本植物,古羅馬人用於沐浴及急救。現代多用於香 氛、精油製品上。

  • 愛樂寶、留蘭香
    留蘭香

    原產地:美國

    留蘭香是來自"箭"這個字,因為它的葉子形狀像箭。在古希臘時代已被用作沐浴的芳香製品。是一種在口腔護理產品和食品常見的成分。

  • 愛樂寶、青檸
    青檸

    原產地:墨西哥,加勒比群島

    有著清新的味道和香味,常出現於亞熱帶和熱帶的料理中。它獨特的香味有提神效果,也對皮膚有益。

  • 愛樂寶、薄荷
    薄荷

    原產地:美國

    廣泛使用於茶和烹飪。在花園中種植薄荷,有驅除蚊蟲的作用。
    薄荷精油特徵是會散發出清涼感的香氣。

  • 愛樂寶、天竺葵
    天竺葵

    原產地:埃及

    19世紀初於法國南部開始種植,現在廣泛應用於香水製作。香氣與玫瑰相似,它可以平衡身心,並能提升女性的魅力。

  • 愛樂寶、紫蘇葉
    紫蘇葉

    原產地:中國

    很久以前,紫蘇在日本已是一種重要的草藥,它對海鮮有解毒效果,因此經常用於壽司和生魚片料理。近年的研究發現紫蘇具有抗敏及抗炎的特性,也開始把紫蘇運用在化妝品中。

  • 愛樂寶、迷迭香
    迷迭香

    原產地:摩洛哥,阿爾巴尼亞,埃及

    迷迭香常用於烹調,增加菜餚風味及去除魚類和肉類異味。傳說匈牙利的女王伊莎貝拉使用迷迭香化妝品後回復青春。化妝品中常常加入迷迭香令皮膚緊緻。

  • 愛樂寶、洋甘菊
    洋甘菊

    原產地:埃及

    常用於化妝品及香草茶內。因為有保濕和抗敏功效,可潤澤秀髮,所很多護髮用品也普遍採用洋甘菊成分。也推薦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皮膚。

※愛樂寶、愛樂寶寶貝系列使用的天然草本植物提取物的原產國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