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ubaby, 純皂, 愛樂寶寶貝,肌膚保濕,滋潤,冬季,滋潤乳液,敏感,初生嬰兒,乾燥,清潔,3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araubaby, 純皂, 愛樂寶寶貝,肌膚保濕,滋潤,冬季,滋潤乳液,敏感,初生嬰兒,乾燥,清潔,3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肌膚護理三步驟

寶貝細緻柔嫩的肌膚,清潔後只有保濕是不夠的。
除了保濕,全身清潔和直接接觸寶貝肌膚的毛巾和衣服,都是肌膚護理中的重點。若肌膚細胞表面殘留合成界面活性劑的話, 被汗水溶解容易造成皮膚的問題。「愛樂寶貝貝」承諾家長與寶貝,推出的一系列「清潔」「滋潤」「溫柔包覆」的三步驟肌膚護理產品, 是初生嬰兒專用、安心、無添加的純皂系列。

關於「無添加」台灣尚未有明確的規範。
因此,選擇前詳細了解「是無添加了什麼?」仔細確認產品成分,是十分重要的。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會引起皮膚問題的皮脂污垢、汗水等, 都能使用無添加2合1洗髮沐浴泡泡清洗,也就是「清潔」。接者使用親膚保濕乳液&滋潤保濕乳霜「滋潤」寶貝肌膚。最後用以無添加洗衣液所清洗,無需柔軟精一樣蓬鬆的毛巾或衣服「溫柔包覆」寶貝全身。這就是愛樂寶寶貝所追求,最能呵護寶貝的肌膚、安心成長方法。

step1清潔

step2滋潤

step3溫柔包覆

新生兒⽪膚很薄,容易因為乾燥⽽引起過敏。

⼤部分家長都認為嬰兒肌膚細嫩,無需太多特別呵護。 其實嬰兒的肌膚厚度只有成⼈的⼀半(約1mm),皮膚含水量及⽪脂分泌量較少,保護屏障尚未完全長好。因屏障被破壞致敏原及外在刺激侵入肌膚,因而容易產生肌膚問題。出生一個月左右,只有前額、眉毛部分油脂分泌較多,兩頰還是偏乾。
肌膚薄,容易因與⾐物或尿片的摩擦而引起過敏,破壞了肌膚保護屏障,造成敏感刺激。因此需要注重清潔和保濕。並正確選擇適合、低刺激的產品,維持健康、彈性的肌膚。

嬰兒肌膚

肌膚護理,從出⽣就開始~

⼤多數的家長會認為「從出⽣就使用肌膚保濕產品,反而有可能使肌膚變得嬌嫩」。根據研究,寶貝從嬰幼兒時期開始使⽤保濕產品,能有效降低濕疹、肌膚敏感問題的機會,特別是對於容易產生肌膚問題的寶貝,肌膚的護理(清潔、保濕)非常重要。 皮脂集中聚集的頭部和額頭需要仔細清潔,容易乾燥的兩頰和肚⼦,也需要使⽤乳液或乳霜進⾏保濕護理。

※依日本研究指出,從嬰幼時期就開始注重肌膚保濕(使用保濕產品),能降低濕疹及肌膚問題的機會 。
Kenta Horimukai et al. J. Allegy. Clin. Immunol., 34(4), 824-830(2014)

※季節和肌膚狀況的差異,請依據寶貝實際⽪膚狀況進⾏適當的肌膚護理流程。

肌膚護理的重點

為了呵護寶貝的肌膚,我們更⽤⼼做好清潔和保濕。 愛樂寶寶貝也認為,選擇合適的洗衣液清洗寶貝的⽑⼱和⾐物是很重要的。

  • 肌膚清潔:溫和清潔寶貝全身。
  • 保濕的重要性:預防乾燥,持續保濕、滋潤。

初生嬰兒的肌膚油脂分泌物多,容易乾燥的部位也不同。

寶貝易有髒汙或因乾燥容易⽽引起過敏的部位,以及如何護理的方法。

嬰兒肌膚

頭皮、額頭

油脂分泌旺盛,容易有異味或堆積油垢

※汗水、髒汙多的部位需要仔細清潔喔~

臉頰

油脂分泌少,容易乾燥及受到刺激

肚⼦

幾乎沒有油脂分泌,容易受到刺激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