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ubaby 愛樂寶寶貝

愛樂寶寶貝的特色

為了呵護寶寶的幼嫩肌膚,從選擇配⽅到設計包裝,我們都精益求精,父母的角度開發了愛樂寶寶貝的無添加系列產品。
成分源⾃植物,不含任何會引起⽪膚過敏的成分。配合植物精華及精油,氣味芳香。

特色1

無添加的承諾

即使寫著「無添加」,但由於沒有統⼀的基準,許多產品裡還是含有各種的合成添加物。 愛樂寶寶貝的產品,不含⽯油系界⾯活性劑及引起過敏的各種成分(磷酸鹽、乙二胺四乙酸、合成⾹料、著⾊劑,防腐劑)。 植物由來原料, 讓寶貝安心使用。
※已通過⽪膚過敏測試。 (潔牙凝膠、衣物去漬皂除外)
(並不表示對所有人都不會發生皮膚刺激)

特色2

天然草本植物⾹味

根據不同使用場合,配合不同嚴格挑選的天然植物(天然精油)
例如洗⾐液,為了滋潤經常⼿洗⾐物的雙⼿,在產品中添加了蘆薈精油。 泡沫全身沐浴露中我們添加了具有保濕效果的紫蘇葉精華和迷迭⾹精華,溫柔呵護寶寶細緻的肌膚。
請享受不同於人工合成香料的天然植物香芬。

araubaby 愛樂寶寶貝

天然植物的介紹

  • 薰衣草

    原產地:法國

    薰衣草的英文Lavender源於拉丁文lavare,是洗滌的意思。是 知名的草本植物,古羅馬人用於沐浴及急救。現代多用於香 氛、精油製品上。

  • 留蘭香

    原產地:美國

    留蘭香是來自"箭"這個字,因為它的葉子形狀像箭。在古希臘時代已被用作沐浴的芳香製品。是一種在口腔護理產品和食品常見的成分。

  • 青檸

    原產地:墨西哥,加勒比群島

    有著清新的味道和香味,常出現於亞熱帶和熱帶的料理中。它獨特的香味有提神效果,也對皮膚有益。

  • 薄荷

    原產地:美國

    廣泛使用於茶和烹飪。在花園中種植薄荷,有驅除蚊蟲的作用。
    薄荷精油特徵是會散發出清涼感的香氣。

  • 天竺葵

    原產地:埃及

    19世紀初於法國南部開始種植,現在廣泛應用於香水製作。香氣與玫瑰相似,它可以平衡身心,並能提升女性的魅力。

  • 紫蘇葉

    原產地:中國

    很久以前,紫蘇在日本已是一種重要的草藥,它對海鮮有解毒效果,因此經常用於壽司和生魚片料理。近年的研究發現紫蘇具有抗敏及抗炎的特性,也開始把紫蘇運用在化妝品中。

  • 迷迭香

    原產地:摩洛哥,阿爾巴尼亞,埃及

    迷迭香常用於烹調,增加菜餚風味及去除魚類和肉類異味。傳說匈牙利的女王伊莎貝拉使用迷迭香化妝品後回復青春。化妝品中常常加入迷迭香令皮膚緊緻。

  • 洋甘菊

    原產地:埃及

    常用於化妝品及香草茶內。因為有保濕和抗敏功效,可潤澤秀髮,所很多護髮用品也普遍採用洋甘菊成分。也推薦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皮膚。

  • ⿏尾草

    原產地:阿爾巴尼亞, 希臘, 波希⽶亞

    ⿏尾草作為去除⾁類腥味和⾹腸的⾹料⽽被廣泛使⽤, 同時還具有抗菌等效果。常被用於口腔護理產品。

※愛樂寶、愛樂寶寶貝系列使用的天然草本植物提取物的原產國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特色3

通過日本皮膚醫師,嬰幼兒安全性測試

為了讓家長使用得安心、安全,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針對嬰童進行了安全性測試。

※嬰幼兒安全性測試(測試商品:無添加洗衣液、2合1洗髮沐浴泡泡、衣物防護柔軟精、親膚保濕乳液、舒緩按摩油)
(並不保證對所有人皆安全無虞)

※通過皮膚刺激、敏感性測試(測試商品:潔牙凝膠、衣物去漬皂)
(並不表示對所有人都不會發生皮膚刺激)

特色4

包裝設計

採納了媽咪們的意見,設計出方便使⽤的瓶身設計。
2合1洗髮沐浴泡泡,為家長所設計出能一邊抱著寶寶一邊按壓的壓頭。固體純皂(無添加溫和草本皂)也能拿著就能輕易起泡的形狀。保濕產品,設計成單手就能打開蓋子,且不用擔心滑落的設計。

愛樂寶寶貝的「肌膚護理三步驟」

愛樂寶寶貝建議的「肌膚護理三步驟」 步驟一:使用2合1洗髮沐浴泡泡""清潔""肌膚上多餘的油脂、髒污和汗水。
使用無添加親膚保濕乳液,"滋潤"寶貝肌膚。
最後以無添加洗衣液,清潔寶貝貼身衣物, 用柔軟的觸感"溫柔包覆"寶貝肌膚。
這就是愛樂寶寶貝希望提供給家長,最能呵護寶貝的肌膚、安心成長方法。

  1. 清潔
  2. 滋潤
  3. 溫柔包覆
PAGE TOP
PAGE TOP